2015/11/09 尋找「花蓮趣」‧花蓮印象大調查贈獎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

尋找「花蓮趣」‧花蓮印象大調查贈獎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,歡迎大家一起來!

觀光訊息發佈日期:2015/11/04

 

花蓮,陽光、藍天、太平洋畔熱情洋溢的台灣東大門。

七星潭的海浪驚奇、太魯閣的鬼斧神工、金針花、油菜花海的壯闊,百年歷史的糖廠、鐵道文化遺跡,全台最美的193縣道,哪些地方讓你印象最深刻?

鮮美的海產,特色的原住民料理,以及純樸的眷村美味,或是豐富多變的夜市小吃,會不會勾起在花蓮旅行的回憶?

《花蓮趣》邀請你一起來找尋花蓮的趣味,回味在花蓮發生的點滴。

上網填寫花蓮印象大調查(網址http://goo.gl/forms/SALqHSNRUa),告訴我們你對花蓮觀光發展的看法與建議,或是找尋本期的花蓮趣季刊,將花蓮趣14期的目錄截角(影印無效)剪下,填上姓名資料,貼上明信片,在11月30日前(以郵戳為憑)寄至 "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五樓 商訊文化 花蓮趣 "收,即可參加抽獎。
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

獎品包括高爾夫球推桿遊戲組 (市價6000)
保溫彈跳杯(市價700元)
旺味拉麵賞味券(市價250元)
另外還有特別獎花蓮趣磁鐵喔。
(主辦單位擁有活動最後解釋權,或以等值獎品提供)